close

  布丁小姐的牙

真的長的很慢很慢隔了快半年 才再長第七、八顆

上星期與同事聚餐

同事的女兒小布丁兩個月

已經長了十幾顆牙

1Y5豆芽表  

不過…布丁喝ㄋㄟㄋㄟ 的量

總於又開始增加了

180~210 c.c

每天便便

現在因為天氣太熱

怕悶久有尿布疹

所以訓練她不包尿布

帶去廁所 噓尿尿

布丁想尿尿時

會有一個小動作

就是抓褲子

但有時來不及

就尿下去了

我們有跟她說

想尿尿要說

"棒"(台語:棒留)

她尿下去後

丫媽就跟她說

不是跟妳說要講"棒嗎"

然後她就一直說

"棒"

"棒"

都尿下去了才說..

布丁的語言能力開始有點進展

會叫姑姑(哥哥),姐姐,抱抱

爸爸,公,寶貝,好

最會叫爸爸了..

最不愛叫媽媽

 

昨天我在廚房煮飯

布丁爸客廰餵布丁吃稀飯

餵到一半

布丁爸跑去洗手間

布丁坐在小朋友椅子上

我在裡面就聽到

布丁叫很大聲

"爸爸~~~"

"爸爸歐~~~~"

"爸爸歐~~~~~~~~"

指蔈.png  

然後就看到布丁爸趕快從廁所跑出來

(希望他沒聽到女兒的呼叫聲,一急尿到褲子上 大笑  )

分隔線1.gif  

今年真的好熱好熱

都還沒到真正的夏天

我心裡一直想著

下次回南部

要讓布丁玩水

北部天氣太不穩定不適合

5月回去

讓布丁第一次玩水

一開始她還不敢坐下去

後來看姐姐先坐下

她才慢慢坐下

跟姐姐玩水 玩玩具

119824610.png  

 

swim  

我在拍照時姐姐有意見

問我 你為什麼不拍我

我說 我有拍妳丫

芯芯 有圖有証據

嬸嬸有拍妳歐..

 

4bb1edb8ff48c64b47b1d9cfdd46abe1.gif  

婆婆因為怕兩個小傢伙晒到中暑

所以叫她們帶帽子

然後要把帽子弄溼

頭頂才不會太熱

swim2DSC_0410  

 

哈咩冷key 笑的好開心丫..

 

打算下次回去,好天氣再讓她們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peppern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