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豆芽表  

很久沒有UPDATE 豆芽表了

布丁現在上排有四顆牙 、下排兩顆牙

第三顆和第四顆 隔了一大段時間才長出來(第四顆牙非常的任性)

MEMO.png  

<1Y副食品 >

布丁.png  

已經開始給布丁吃魚吃蛋

大人吃的東西也會給她吃一點點

現打水果汁一樣不喝

已經會自已用大眼蛙吸管喝水

(超感動...不知我們連哄帶騙試了多久 她才肯吸)

<行>

寶寶.gif  

1.扶著桌子、椅子、牆能走的很快

(有時我都快追不上..是我老了吧)

這幾天能放手走幾步了

2.會從床上自已下床(趴著 腳先下來)

<表達學習能力>

128300527.png  

還是只會說 丫爸

這個月多了 "爸爸"

(所以我跟布丁說 請她半夜想喝奶 尿布濕了 請自已換 誰叫她不叫我媽)

雖然布丁會說的詞很少

但她很多都聽的懂

例如:

1. 請她到固定位置坐好 才可以看MOMO            

她就會自已到那個位置乖乖坐著等             

2. 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要會點頭 不要會搖頭          

3.她固定玩的東西 請她玩好把東西放回原來的地方

她會自已一樣一樣慢慢的放回原處              

4.會找我們問她的人物                                    

阿公呢? 牽著她的手                                

她會慢慢走到房間,WC 找看阿公在哪?     

若門是關著,她會拍拍門                        

5. 拍拍自已的胸口表示怕怕                        

                     6. 學會"蹲"這個字     (跟她玩蘿蔔蹲)                               

       7. 聽的懂HI. BYEBYE. 啵啵(親親). 唱歌             

                                8.會拿梳子梳頭髮,學阿姨用化妝水拍拍臉                                   

9. 知道耳朵、頭髮、鼻子在哪

 

我想接下來布丁一定學的更快囉!..

趕快叫我媽丫 妳這小孩..

8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peppern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