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布丁開始會自已拿奶瓶喝ㄋㄟㄋㄟ後

又開始調皮了..

一開始她看到奶瓶 就把嘴張開

我就說 手手咧 有時她會把手舉起來拿奶瓶 就往嘴裡塞

但有時她真的很懶 就不肯用手拿 要人家餵她

就只能把她的手拿起來 抓住奶瓶 讓她自已拿

喝了一下子 就開始放左手 右手單拿奶瓶

再喝一下 就開始一邊喝 一邊左手拍、拍、拍奶瓶

昨天竟然喝到最後給我放兩手 兩手一起拍奶瓶..邊喝邊玩

(她放手時 我只好偷扶住下奶瓶下面 讓她喝)

 

後來我就不幫她扶了讓她喝不到

要讓她知道 要自已手拿著不能邊喝邊玩 不然會喝不到ㄋㄟㄋㄟ

 

昨天晚上吃完飯

抱著布丁 坐在餐桌前 跟家人聊天

布丁坐在我腳上 面向著我

聽我們聊天

突然她叫了一聲 ㄇㄚㄇㄚ

這次很清楚 因為她以前在哭時有時也會發出ㄇㄚㄇㄚ的音

但我覺得只是巧合

這次她是都沒講話 突然叫了一聲

~~我們都呆了一下 就問她說 妳剛叫媽媽 嗎?

(她當然不會回我們)

接下來 就等布丁開口叫爸爸囉!

 

<副食品 list>

6M

米精、紅蘿蔔、馬鈴薯、南瓜

7M

高麗菜、白莧菜、地瓜葉、冬瓜、米餅

8M

苦瓜、雞胸骨湯、綠花椰菜、皇帝豆、黃甜椒、豆腐、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peppern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