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7mIMG_0912.JPGIMG_0913.JPG  

 

這是布丁上個月拍的照片

她突然坐起來 自已也嚇了一跳的表情

現在能坐的比較穩一點了

也變的比之前還會爬

小孩長大的很快 只隔一天 就明顯比前一天還會爬...

之前布丁睡著我們都會放在床上

後來她會翻身 就在床的四週用枕頭和綿被圍一圈

接下來 她會爬一點點 但還爬不上去枕頭...

上星期日 就上演爬上去枕頭差一步就掉下床的戲碼

真的是把我和丫公嚇出一身汗

還不會翻身前 她醒來就會用哭用叫 來告訴我們 布丁小姐醒了 快來陪我!!

後來會翻身會坐 她醒來就會坐在床上 玩 不會發出聲音 這就很困擾了...

( 我們有偷看過 她醒來 都在幹麻… 布丁小姐會吃手 玩奶嘴 吃綿被 偷吃的很開心 不發出聲音讓大人發現她醒了..)

所以再來就不能單獨放她在床上睡 要放嬰兒床了...

 

昨天AM 4:00 布丁小姐醒來

(其實我先醒來 看她有沒有T被子 想說她怎沒醒來要奶喝)

果然沒多久 她就醒了 自已先坐起來

我用偷看她的 不叫她 看她要幹麻

她就慢慢爬過來 把臉靠過來我頭一直擠 叫我起來

我換完尿布 讓她喝完ㄋㄟㄋㄟ 她就睡著了

不過布丁小姐也很難伺候

有時要抱抱才肯睡

有時抱抱不肯睡會生氣

一放到床上她馬上睡著.. 不早說 抱的手很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peppern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