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週年照

多了個小成員 - 林布丁小姐

記得拍婚紗照時..

我都笑不出來

都要被逗很久 還要林爸爸 搔我癢 我才笑的出來

不然就會被攝影師說 "老婆 假笑!!"

 

這次帶林布丁..

都是她在逗我笑

她都會開口發出"哈"的聲音..我跟林爸爸就會想笑

她會發出"哈"的聲音

是因為在家 我們在喝東西時 會故意逗她 喝完一口就說"哈~好喝"

沒想到 她也學會了..

只是這次用在不對的地方

(難到她看到相機 以為可以吃嗎?)

攝影師說 這是他拍過很多小孩 難得每一張 她都會開口笑的..

拍攝中 有被攝影師說 林小姐的腳太開不雅觀

所以只好把她的腳拉合起來一點... 但看了照片 小褲褲和尿布也是被拍到了 ><!!

沒辦法 她實在太豪邁了..

那天拍的時間不長 但等的時間很久 布丁也很累一直想睡覺..

等她滿一歲再來帶她去拍個人寫真好了..

p.s 請不要跟我說 我怎還沒瘦下來...><!!

FFF_8166.jpg FFF_8146.jpg FFF_8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peppern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